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时代》对比中美动作明星 成龙李连杰受虐狂?

成龙的动作戏份明显减少

  最近成龙电影中的动作戏明显减少,像《新宿事件》就完全走剧情片路线,号称“不搞笑、不露功夫、很悲情”。成龙表态说打累了,想尝试其他类型的电影。

  最近在回答网友问题时,成龙承认中国演员在好莱坞被定型为打星的现实,但“谁都可能成为超人或蝙蝠侠,但成龙只有一个”。

  关于这个话题,《时代》周刊曾发表过一篇评论,将成龙(Jackie Chan)和李连杰(Jet Li)与好莱坞的动作巨星作比较,得出一个惊人结论:成龙、李连杰都患有“男性气质受虐狂”。

  “施瓦辛格做了20年动作明星,已被认为是黄金标准。但是从童年参演小角色开始,成龙已经在接近100部影片中露面。李连杰则马不停蹄地拍了26年电影。”

  为什么“双J”这么老了还这么能打?《时代》认为这跟两地的电影制度有关。香港电影将动作的现实感视为荣誉之徽。只有靠真枪实弹才能吸引观众。但是在好莱坞,动作明星是价值极高的商品,必须像初生婴儿一样小心呵护。

  《时代》周刊还给出了个人原因分析,那就是“双J”很可能有男性气质受虐狂。这也是成为功夫巨星的代价:展示自己天赐的好身体,同时忍受折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