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不顾女儿离家出走? 婚姻触礁分居冷战

2009年09月0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自今年5月开始,陈奕迅(Eason)与谢安琪的绯闻便传不停。传闻最新进展是Eason做了“不回家的男人”,他为避开太太徐濠萦,就连女儿康堤开学的“大日子”也不现身。

  经理人:Eason有回家

  “明报”消息,Eason近日搬入新工作室被指不愿归家,惹来与太太徐濠萦分居传闻。
Eason经理人陈家瑛称根本没有这回事:“不明白这段绯闻拖拉时间这样长,影响了两家人。Eason近日忙国语新唱片工作,所以长时间留在工作室,但他有返家睡觉,周刊只拍他返公司的照片,却没有等他回家。这些传闻因须回应,实在好无谓。”记者联络徐濠萦,但其手机转驳至留言信箱。

   黄伟文唱好陈奕迅夫妇关系

  黄伟文是Eason、徐濠萦的好朋友,他形容两人“没事”:“我直击两人由结婚到生孩子,大家是可以倾诉的朋友,要是他们出现问题,却连我也骗过去,两人就认真劲了!”

  问及Eason与谢安琪的绯闻,黄伟文说:“我跟Eason比较熟,可以从他的角度去推敲,他只是"假癫",其实是有分寸的人。我不敢说Eason是乖仔,但他绝对知道那些事可以曳,那些事不能曳,他不是傻的!对于他们的关系,我几有信心。”

  问到有否相约Eason夫妇见面?黄伟文表示各人的相处方式不同,他们一向不是糖黐豆,他会个别见Eason或徐濠萦,“我一年只有三四次见到两夫妇一起出席聚会”。早前徐濠萦与陈冠希同游日本,被传要激Eason,黄伟文笑说:“其实我跟她到日本次数更多,为何不传我们要激Eason呢?”

   谢安琪丈夫“黎明 上身”讲金句

  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昨日出发往印度探访,旅程刚开始,其太太与Eason的绯闻又缠上他,他一夫当关,除了“黎明上身”大讲金句甩身外,他又说其2岁儿子张瞻可以做证,他与太太并无分开。

  有关Eason与太太徐濠萦的冷战传闻,张继聪不待记者讲完问题已抢先回答:“对于某些周刊的报道,我不作回应了。事件影响了两个家庭,包括我们的小朋友与家人,这些是不健康的报道。与工作无关系的,我跟太太也不作回应。至于周刊写什么,恕我无能为力回答了。”

   2岁儿子证父母恩爱

  张继聪又忽然“黎明上身”大讲金句:“例如明明是一杯水,点解要变可乐、果汁?讲完响应之后,其实都系一杯水。我和太太的关系很好,我们一向对绯闻不作什么反应,亦不懂响应。”至于其儿子是否被传媒骚扰,张继聪形容儿子已经习惯,要是记者访问他“父母是否分开了”,相信他也懂得回答“父母没有分开”,因为儿子整日也见到父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