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真空低V出席派对 回应陈奕迅绯闻(组图)

阿徐真空上阵,以大低V及大露背的“胜利”晚装现身

陈奕迅、谢安琪相拥传情惹出绯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1日晚,香港艺人徐濠萦在香港尖沙咀半岛酒店出席好友黄伟文的生日派对。当晚,徐濠萦真空上阵,身穿低V及大露背晚装。对于早前陈奕迅与谢安琪被传出“友情大跃进”,徐濠萦称是大家联想太多。

  前晚是潮人兼著名填词人黄伟文(Wyman)的40岁生日,其好友陈奕迅(Eason)、阿徐、容祖儿、何韵诗、何超仪、陈子聪、刘浩龙、黄耀明、余文乐及苏永康等,悉心打扮出席在尖沙咀半岛酒店举行的生日派对,其中Eason与阿乐更一起穿上裙子,前卫有型!

  早前Eason与同公司的谢安琪(Kay)在演唱会上态度亲昵,不但相拥起舞,又深情对望合唱《没结果》,被指友情“突飞猛进”!事后,有指阿徐对老公的绯闻有微言,未知是否要向Kay示威,前晚她特意穿上H#amp#amp;MXMatthewWilliamson的大低V及大露背晚装抢镜,相当性感,与早前在演唱会上“卖大包”的潮妈Kay隔空交战!派对结束后,她与Eason一同乘坐7人车离开,但全程刻意避镜头,与以往站好任拍的态度有异。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阿徐,问到是否刻意以性感战衣向Kay反击,她哈哈大笑说:“我漂亮就漂亮啰!要不要联想那么多事呀?这个新闻好搞笑,不用问我了!”你没回应过?“这些炒作新闻,不用回应啦!”她更自曝当晚真空上阵:“我没粘胶纸,裙子没改过,OK啦!粘了胶纸反而没那么自然,虽然坐下时会有危险,但全场都是朋友,不用太避忌。”

  新闻链接

  相拥传情爆绯闻

  已是一女之父的陈奕迅,性格鬼马又事业有成,故婚后不减魅力。最近有传他与同属环球唱片的谢安琪友谊一日千里,两人更在演唱会上相拥起舞,眉目传情。

  另外,被指与丁子高感情出现暗涌的旧爱杨千嬅,彩排《512再展关怀》时也公然与Eason手拉手,由于全场只有他们牵手,故此分外瞩目!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徐濠萦 |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