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赈灾义演拒绝陈冠希?经纪公司将起诉不实媒体

2009年08月1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陈冠希被爆遭赈灾义演拒绝
陈冠希被爆遭赈灾义演拒绝

  刚刚结束的《8.8水灾关爱行动》赈灾演出当中,传出了陈冠希到场却被迫离场的消息。连做公益都没有机会了?昨日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陈冠希人在美国,怎么可能出现在现场?我们已把此事交给律师处理。

  港媒报道 “陈冠希亮相赈灾义演被拒”

  原本是一台大献爱心的慈善募捐晚会,却因为陈冠希的“横空出世”变了模样。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准备在前晚《8.8水灾关爱行动》末尾现身,在全球两亿观众面前,做出“终极赎罪”,报道指出:“陈冠希这次现身,全靠香港演艺人协会在背后推波助澜。除了在节目程序中只字不提外,临场也不作公布。既是演艺人协会也只有少数核心成员才知情。务求将‘陈冠希现身’高度保密。没想到最后泄露风声,而引来舆论反对,才让计划胎死腹中。据了解,之前连香港无线高层也被蒙在鼓里,后来临场才知道这一安排时大为不悦,认为陈冠希现身赈灾晚会并非合适时间,不希望看到慈善活动原意遭扭曲。同时大会鉴于内地会同步直播筹款活动,而陈冠希目前仍是内地不受欢迎人物,如果现身,可能会招来压力,所以在最后一秒紧急关头,决定不让陈冠希出场,结果令专程返港,打算终极赎罪的陈冠希好梦成空。”

  经纪公司 “不实报道,已交给律师处理”

  但当记者昨日联系上陈冠希的经纪公司东亚娱乐时,却得到相反的答案:“这是个不实报道,曾志伟已经做过解释了。我当时在现场,根本没有发生这件事,而且最重要的是陈冠希人在美国,怎么参加这次活动?”东亚娱乐的这位发言人表示,目前陈冠希并没有在娱乐圈复出的计划,还是将重心放在服装店的生意上。至于香港媒体的报道,发言人坦言已经将此事交与律师处理,不排除对簿公堂的可能。

  香港记者 “知道他要到场的人不是没有”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当晚有媒体向曾志伟求证此事,曾志伟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轻轻摇头”,然后便匆匆转身离开。之后向香港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求证时,他也没有正面回应,反而婉转地表示“总之在赈灾的节目出场程序表上并没有陈冠希的演出项目!”

  而记者通过香港同行那里解到,报道该新闻的是该报一名资深记者,“他在娱乐圈有很多线人,所以我们也是通过内线拿到的消息。”对方表示,之前陈冠希就经过了很多的运作,蛮以为出场不会有问题,但是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知道他到场的人虽然少,但是也不是没有。再说了,他到底是在美国,还是在香港还是在上海,又有谁知道,现在交通这么发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