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陈奕迅婚姻亮红灯 徐濠萦带女儿捧场演出澄清

2009年07月2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在台上卖力演出。
陈奕迅在台上卖力演出。

徐濠萦带着女儿为其捧场,打破婚变传闻。
徐濠萦带着女儿为其捧场,打破婚变传闻。

  陈奕迅(Eason)和老婆徐濠萦的婚姻不时传出告急,昨日有报道指陈奕迅为救患病父亲陈裘大已花费超过千万,又有指徐濠萦难忍陈奕迅绯闻一怒之下搬回娘家,令陈奕迅身心饱受压力,而陈奕迅上周六在广州个唱上更怀疑“爆煲”,一度失声痛哭,不过前晚陈奕迅跟徐濠萦和女儿康堤一家三口到红馆欣赏黄家强黄贯中(Paul)演唱会,用行动粉碎婚姻亮红灯传闻,陈奕迅也担任他们的个唱嘉宾,唱至兴起的他更劲弹黄贯中的吉他。

  此外,昨日有内地媒体指陈奕迅在广州演唱会上突然骂歌迷:“Shut up(收声)!你们懂得尊重人吗?”据悉陈奕迅在安哥时唱国语版《好久不见》,但有歌迷大叫他唱广东版,令到正在投入唱歌的陈奕迅十分不满,因而受激怒而出口大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