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春晚有望独挑大梁 赵本山和金越一致看好

2009年09月07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9月5日下午,从美国学习CEO归来的赵本山在北京与春晚总导演金越秘密会面。两人探讨最多的就是小品剧本问题。

  每年此时赵本山的心情都是复杂的。与金越见面,赵本山开玩笑说:“见到你,就知道春晚不远了!”话虽如此,赵本山对央视春晚向来非常重视,去年他几易剧本,最终推出精彩的《不差钱》,更捧红徒弟小沈阳、毛毛。

  去年的“几经波折”,让赵本山对虎年春晚的剧本尤为看重,他对金越强调:“观众期待我上春晚,就是想看到有分量的新作品,我拿个破烂儿过去,不是糊弄人吗?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要拿出几个好作品来。”对于本山的看法,金越表示赞同,并表态:“只要本山需要,春晚剧组可以无条件支持剧本创作。”关于小沈阳是否再上春晚的问题,两人认为红遍全国的小沈阳应该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赵本山还考虑让小沈阳独挑大梁演小品。

  赵本山近日还获得了“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的荣誉称号。返回沈阳后,他将正式进入春晚筹备期。说到虎年春晚最担心的事,坦率的赵本山直言,现在缺少的就是好创意。哈尔滨新闻网讯(唐晓诗)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