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力撑刘德华隐瞒婚事 爆自己影迷自杀为鉴

2009年09月04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刘德华因隐瞒婚事遭受指责,但仍获不少圈中人力撑。成龙在接受新闻访问时称,他觉得艺人无论结婚、生仔、离婚也好,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香港“明报”消息,成龙在回应刘德华结婚一事时表示说:“我是过来人,当年曾有日本影迷为我自杀,我之后便送儿子(房祖名)去外国。我明白华仔的心情,相信他也有很多顾虑。”他希望外界给予艺人多些空间,大家应欣赏艺人的演艺表现,“不会因结婚了便不喜欢,不结婚便喜欢”。


  大S(徐熙媛)早前与华仔合作电影《未来警察》,她表示华仔为了工作及影迷,牺牲私人生活20多年,令人敬佩,她说:“华仔不只是天王,更是我心目中的神,换转是我要隐藏感情多年,一定会疯掉!”

  刘德华闭关一日后,昨天中午出外工作,中午时乘坐保姆车前往观塘骏业街的华仔天地歌迷会会址开会,保姆车直驶入停车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