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A货”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

2009年07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追影》“A货”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
《追影》“A货”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

  继《独臂刀》、《少林寺》、《侠女》、《新龙门客栈》、《卧虎藏龙》等经典武侠片之后,吴镇宇执导的新片《追影》也入驻了中国电影博物馆。7月16日,影片主创在北京举行了入驻发布会暨拷贝捐赠仪式。除了导演吴镇宇之外,影片中的几位酷似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的“A货明星”也参加了发布会。众人还一致“投诉”吴镇宇,说现场没少“打骂”他们。

  首次与媒体见面的三位明星脸演员受到了极大关注,他们的真名分别是马继(A版成龙)、卢彦西(A版李连杰)和贺刚(A版刘德华)。

几位在电影界都算是新人,对于为何请他们出演,吴镇宇表示:“武侠片肯定有高手,为了向武侠电影致敬,我们本来想找王羽这样的老明星,但是放现在,‘80后’、‘90后’可能不太认识他们,现在大家心目中的高手就是成龙、李连杰和刘德华,所以我请了这几位,模仿三位明星过往的演出方法来演出,而且比他们好。”

  由于表演经验不足,几位新人难免要受到导演的“打骂”。在现场马继开玩笑地说:“我知道他(吴镇宇)骂演员是应该的,但他骂什么都用粤语,我听不懂。”

  影片将于7月30日上映,洗印出的第一份拷贝也作为珍贵礼物送给了中国电影博物馆,这也是馆内收藏的首部武侠片拷贝。而影片下线后,还将常年在中国电影博物馆放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