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霹雳娇娃3》有望成真

德鲁-巴里摩尔在《霹雳娇娃2》中造型

  三位霹雳娇娃(左起):刘玉玲、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兹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影片《霹雳娇娃2》距离我们已经有6年时间了。那么片中德鲁-巴里摩尔(DrewBarrymore),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和刘玉玲(LucyLiu)三人还会再接到查理的电话然后拯救世界么?根据德鲁本人所说,这点非常有可能。

  在周一晚上的洛杉矶中国戏院,《走进好莱坞》(AccessHollywood)节目在这位女星的新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JustNot ThatIntoYou))首映式上采访了她本人,而德鲁则暗示《霹雳娇娃3》(Charlie"sAngels)有望成真。


  “我的合伙人南希-茱沃伦(NancyJuvonen)曾在另一场媒体见面会中谈到过这件事。我跟她合作过前两部,它们很值得去拍一部续集,”德鲁说。

  抛开前两部影片中的暴力镜头之外,德鲁说她自己非常享受这种女英雄的感觉。

  “我非常喜欢拍这种影片,”德鲁继续说道。“所以就静坐以待吧。”

  据媒体所称,这位女演员上周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言论。当被问及第三部的拍摄可能性时,她说:“我非常期待《霹雳娇娃3》的拍摄!”

  而德鲁经营的鲜花影业合伙制作人也称第三部《霹雳娇娃》即将揭晓。“事情正在进展之中,而且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

  这名女星的最新影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NotThatIntoYou)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在影片的首映式上,德鲁的前男友贾斯汀-朗(Justin)也一同出席。但据德鲁所说,两人在工作时相见并不尴尬。

  “是不是因为你们还是朋友所以并不尴尬或者说同时登台只是工作需要?”《走进好莱坞》节目的记者问道。

  “事实上正好相反,”德鲁说。“我们不仅仅只是朋友,事实上我们的关系非常要好。我们还一起逛过街呢。”

  “是么?”记者继续问道。

  “当然了。”德鲁毫不犹豫地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鲁 | 巴里摩尔 | 迪亚兹 | 卡梅隆 | 刘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