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无缘《暮光之城3》导演之位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

  搜狐娱乐讯 当克里斯-维兹正在忙着拍摄《暮光之城2:新月》(Twilight:New Moon)时,峰会影业的高层已经开始着手酝酿《暮光之城3》的拍摄事宜。不过,该片的导演遴选过程一直扑朔迷离,传言不断,近日传出的《霹雳娇娃》女主角德鲁-巴里摩尔将担当导演的消息,目前已被确认为谣传。对此,付出很多努力的巴里摩尔表示遗憾。

  《暮光之城》是去年峰会影业推出的一支票房奇兵,这部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的吸血鬼电影,居然在美国本土收回了1.9亿美元,这也促使峰会影业趁热打铁,打算在今年连轴启动两部续集的计划。在第三部的导演竞争中,巴里摩尔和詹姆斯-曼格德(James Mangold)本来占据着优势,但本周随着保罗-维兹(Paul Weitz)和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Juan Antonio Bayona)的入围,巴里摩尔和曼格德逐渐淡出了电影公司的视线。保罗-维兹是《暮光之城2:新月》导演克里斯-维兹的弟弟,此前曾担当过《关于一个男孩》、《美国派》等知名青春片的助理导演,因此对于《暮光之城》这类以年轻人为主角的电影比较占据优势。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是《地狱男孩》导演吉尔莫-德-托罗的御用班底之一,2007年曾推出了口碑极佳的西班牙恐怖片《孤儿院》,目前正在拍摄环球影业投资的恐怖片《憎恨》(Hater)。

  尽管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确认人选,但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目前的入选可能性,毕竟其经验和资历最高。《暮光之城2:新月》将在今年11月上映,《暮光之城3》将在明年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从目前的拍摄和准备情况来看,该片的制作周期非常紧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