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列车》热播 于洋大倒苦水王雅捷自我批斗

2009年07月1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周杰、王雅捷、于洋主演的谍战剧《秘密列车》在全国各地荧屏热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最近《秘密列车》又在太原电视台影视频道女性剧场播出,日前,该剧主演于洋在采访中可是大倒苦水,王雅捷却私底下自我批斗,几大主演纷纷大爆花絮,难怪收视会一直高升。

于洋剧照
于洋剧照

  《秘密列车》延续了《梅花档案》营造的惊险玄疑,紧张刺激的基调,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设置在流动的列车上,以独特的视角表现人物,展现了更为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故事大篇幅在火车上拍摄的故事,为此剧组借了一辆老式的蒸汽火车。于洋说:“别看只是在一辆没有行驶的火车上拍摄,演员可是吃尽苦头,30多度的高温,列车就停在戈壁滩边,我们就像呆在罐头里一样,滋味可不好受。”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秘密列车》中,王雅捷扮演谢宝音,这位角色从容淡定、秀外惠中。当初这个角色吸引王雅捷的并非人物本身,而是这一角色的精美造型,“谢宝音是一名海归,喜欢穿着打扮,举止优雅,在那个年代里就是非常时尚漂亮的女人,为了呈现这个美丽而不同的“女特”,剧组还特别为我准备了很多套旗袍,戏里用上的就有20多套,拍完戏了还有很多件没穿呢,这个女人之前的戏就是每天穿着漂亮衣服在楼道里走来走去,看到其他演员那么辛苦,很不好意思,有种要狠狠自我批斗的感觉”,王雅捷说。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