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江苏卫视独播 王雅捷为角色毁形象

2009年09月01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打麻将
王雅捷地下地上打麻将

  由任程伟、王雅捷、韩雪、巍子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谍战大剧《地下地上》正在江苏卫视独播,该剧是江苏卫视独家买断的年度献礼大剧。值得一提的是主演王雅捷在剧中大胆突破,不惜自毁形象增肥20斤,以圆润的体态、胖如年画娃娃的脸型颠覆当下女性审美观,挑战范冰冰式小尖脸审美,形象突出颇具亮点。

  “鲁劲儿”到极致 增肥20斤

  《地下地上》分为“地下篇”、“地上篇”两部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我党情报人员与国民党特务分子之间艰苦卓绝的暗斗故事。王雅捷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主角“王迎香”,是一个脾气火爆、口无遮拦、大大咧咧的女游击队长。为了表现这个角色身上的“鲁劲儿”,该剧开拍之初,导演特意要求王雅捷一定要增肥,“因为太瘦,会感觉还不够鲁”,王雅捷谈到:“不仅性格要鲁,外表也要鲁起来,胖些会比较像”。因此该剧拍摄中,王雅捷除了在眼神、表情和肢体语言上下功夫外,还特地增肥了20斤,以圆润微胖的体形和脸型示人,对此王雅捷笑言:“我那时的脸型,胖的就好像年画里的胖娃娃”,但同时谈到:“其实上世纪解放前后的那个年代,流行的审美观念就是微胖的圆脸,瘦脸或尖脸在那个时代的人看来是不美的,增了肥会让这个人物更加真实”。

  挑战范冰冰式小尖脸审美

  当所有女星都在热衷“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巴掌脸蛋”时,王雅捷却“逆流而行”,为新戏《地下地上》自毁形象增肥20斤,以胖如年画娃娃的脸型颠覆当下女性审美观,魄力与胆量无不令人惊讶。对此王雅捷笑言:“我接戏不会在乎角色外表漂不漂亮,只要这个人物有闪光点,能够打动我打动观众,我就愿意去尝试。而且真正令观众喜欢的角色,不见得都是漂亮的”。

  据了解,原本身材瘦削的王雅捷,拍旗袍戏一向需要将旗袍“改小”,此次接拍《地下地上》,却不得已将自己“改大”,也由此发生了一段小趣事。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这部剧开拍前王雅捷试装时,服装师提供的旗袍基本上都偏大,需要彻底修改一番才能合身。后来她忙于增肥也就忘了改旗袍这件事,直到开拍时,当她再次穿上旗袍才想起了改旗袍的事,不禁感叹了一句:“旗袍改得还都挺合适”,一下惹笑了剧组很多人,服装师笑道:“旗袍压根就没有改过”,增肥后的王雅捷显然已经忘了自己变胖的事实,大大咧咧的性格俨然就是剧中的“王迎香”。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