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3》开播 斩获收视冠军(图)

2009年08月31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开播斩获收视冠军
《丑女无敌》开播斩获收视冠军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中国第一档青春歌舞剧《丑女无敌》第三季昨日开播,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剧在同时段收视份额为4.92%,位居第一。

  本季的《丑女无敌》相比前两季,几大主要角色都发生命运性的改变。而表现形式上则更是劲歌热舞不断,主打歌舞“哈哈舞”迅速在观众中掀起热潮,已有大批影迷提前学会了哈哈舞的基本动作。制片方透露,本季歌舞剧的舞蹈创作团队是大型演出《同一首歌》的舞蹈主创人员,不仅每一段舞蹈都精彩养眼,与剧情的结合更是生动贴切。

而为林无敌量身打造、贯穿全剧始终的“哈哈舞”更是《丑女3》全体创作人员共同完成的一张“王牌”:舞蹈主题曲《放轻松》是现代人的生活写照,能够引起学生、白领等压力一族的共鸣;舞蹈则是融合了运动、健身、娱乐、舞蹈四大元素的“四不像”舞,学起来轻松简单,跳起来百无禁忌。

  据悉,哈哈舞的舞蹈设计更是在运动、健身方面大做文章。不仅融合了街舞的动感舞步、健身操的运动理念、更融入了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让观众在学跳哈哈舞的时候不仅能够让全身每一个部位都运动起来,而且达到身心平衡,但又简单易学。“哈女郎”李欣汝如今已经对哈哈舞“玩”得得心应手,在某次影迷互动活动中,便现场将哈哈舞改编为减肥运动操,一边带领着前来学舞的影迷跳“无敌式”哈哈舞,一边认真讲解着每一个动作所运动到的身体部位,还对哈哈舞中能够锻炼小臂、腰部和大腿的动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发了全体女性影迷的极大兴趣。因为它符合了当下压力一族的需求——没有时间健身、没有空间锻炼、每天压力不断心情烦躁而无处宣泄。而哈哈舞所提倡的“跳哈哈,笑哈哈”的“快乐主义”,以及随时随地起舞(学习、工作、打扫卫生,操作电脑、领工资、欠债等)的百无禁忌,都是让它迅速流行起来的原因。尽管制片方对本季的歌舞充满信心和期待,但由于场景等元素也遭到观众的大量批判,其主要矛头认为制作粗糙,与剧情融合不紧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