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丑女无敌3》:很雷,很囧,很歌舞

2009年08月3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囧”脸帅哥邓安奇
“囧”脸帅哥邓安奇

  《丑女无敌》又出第三季,不难看出,芒果台是下决心“不雷不休”,并且做到雷出新感觉,所以我们看到了最新的《丑女无敌3》“天雷勾动地火”地出场了!

  从林无敌的梦境开始,林无敌和费德南还有李安茜的“三角恋”回忆穿插,镜头的穿换还真是“刷刷的”。林无敌“减肥”成功,清秀很多,比前两季顺眼多了。

  只是新男主角雷囧的出场,实在是雷的“发指”了,一首“欠债歌”来回萦绕,没完没了,疑似“快乐大本营”的开场舞蹈,报幕般将“雷囧”和“小龙女”引致台前。不得不说的是,“雷囧”真的是会走路的人肉版雷囧——邓安奇除了长了一张网友疯传的“囧”字型脸,其实小伙还算看得过去,挺有范儿的,就是太装了——装酷,装帅,明明是街头酷帅小青年的外表,偏偏塑造的是个网吧老板,穷得被人追债,莫名其妙的被调了包,还装酷,不要十万块钱。哦,对了,“雷囧”同学的追踪力,还真是让我们的脑后显示出卡通的三条线(汗),老天爷,他怎么知道林无敌在哪里烧钱?难道厄瓜多尔钱烧起来别有味道?无语。

  剧中的众多道具,就更加“雷声滚滚”,轩辕剑的背景音乐,柯南的麻醉枪手表……难怪网友评论,马上会出现多拉A梦的竹蜻蜓了!

  我们的“老熟人”林无敌果然是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雷,诡异的扔不掉的包包,依然的口齿不清,依然的莫名其妙,职场中应该成熟的姑娘啊,我们不禁问:《丑女无敌》——新一季中你还有多少“雷”没有祭出?观看新一季《丑女无敌》的观众,还要有个新的内力,就是——跳跃性思维,因为你不知道哪里就会突然穿插出歌舞,我们的新男主角“雷囧”邓安奇看来根本不会说话,出场必唱必跳,难怪网友说:“酒吧不上班啊,光跳舞!”,只是歌舞的每次出现都那么不搭界,那么突兀!比如费老刚死,剧情正是愁云惨雾,一段歌舞就华丽丽的穿插进来了,噢,卖糕的!这是演电视剧还是考验观众的思维跳跃能力啊?!酒吧的歌舞,每人围着个桌子边跳边擦,怎么看怎么像山寨版奥运会的“缶”?

  总体说来,《丑女无敌3》基本实现了“更雷、更囧、更争议”,也许剑走偏锋,《丑女无敌3》因为这个无厘头,收视大涨,因为在金融危机的压力下,在紧张烦闷的工作下,白领们或许反而需要雷得外焦里嫩,将压力从惊雷中抒发?!好吧,就让雷声继续,就让雷声进行得囧囧有声吧!!(文:悦悦)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