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无敌领跳“哈哈舞” 《丑女》“哈女郎”亮相

2009年08月2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玲
宋佳玲

李欣汝
李欣汝

顾璇
顾璇

  周星驰有“星女郎”,张艺谋有“谋女郎”,《丑女无敌》有什么?“丑女郎”?!当然不是!《丑女无敌》的人气歌舞女星们有个听起来非常快乐的称呼——“哈女郎”。8月23日,人气偶像剧、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电视剧《丑女无敌》召开播出新闻发布会,不仅林无敌首度曝光“哈哈舞”,更是带领“哈哈舞”美丽达人——“哈女郎”们也正式亮相!

  百分百“哈女郎”——李欣汝

  如果“哈女郎”只有一个名额,那么便非李欣汝莫属;如果“哈女郎”可以很多,李欣汝必将高票领军。这就是李欣汝的位置,无人能够超越。因为她所饰演的林无敌既是整部戏的灵魂人物,也是全国职场白领的“荧屏代表”,是他们在重重压力中不可或缺的一剂“心灵鸡汤”。李欣汝也凭借着对林无敌的演绎而一夜成为新生代偶像,粉丝年限包揽老中青三代,下到6岁以下的小朋友,上到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皆是“人人都爱林无敌”。炙手可热的李欣汝甚至在拍戏时被小学生集体“围攻”,导致剧组拍摄全面瘫痪的光荣事迹。这样的人气度,再加上《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绝对力推——为林无敌量身打造“哈哈舞”并领千人共舞风潮——李欣汝自然是百分百的一位“哈女郎”!

  明星脸黑马“哈女郎”——顾璇

  明星脸就是一张超耀眼的“活招牌”,不用介绍太多,便能立刻成为众人的焦点。《丑女无敌》新人阵营中的另一位重量级女星顾璇,得天独厚地长着一张酷似舒淇的脸,尤其是她的性感丰唇和慵懒气质,使得她这个内地版舒淇神形兼备。而作为“哈哈舞”成型的全程见证者,顾璇自然也成了“哈女郎”之一,与李欣汝不同的是,顾璇在剧中的舞蹈可是风格多变,她所饰演的阿黛尔是个兼具天使与魔鬼双重性格的神秘女孩,她的舞蹈时而优雅自然,时而劲爆火辣,随时挑战者观众们的神经细胞。虽然是新人出道,顾璇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戏份却直逼绝对女主角李欣汝,周旋于林无敌的两个绯闻男友——费德南和邓安奇之间,编织着一出出剪不清理还乱的暧昧关系,戏份精彩程度令她成为一匹黑马,是否会超越李欣汝重整“丑女”人气明星格局?相信在《丑女无敌3》播出后便会揭晓答案。

  话题女王“哈女郎”——宋佳玲

  如果时间倒退一周,“哈女郎”中也许不会出现宋佳玲的名字,《丑女无敌》的黑马称号也必将专属“内地版舒淇”顾璇。但一个周末便令“丑女”格局、“哈女郎”榜天翻地覆——剧中“功夫高手”小龙女的饰演者宋佳玲竟然宋祖英的亲生妹妹,这条新闻经著名娱评人谭飞在博客曝光后,立刻成了时下最热门的娱乐新闻,宋佳玲的名字和剧照一时间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谭飞的博客更是点击率暴增十万。一向在剧组中低调行事的宋佳玲迅猛上位,势头压过了女一号李欣汝、超越了黑马顾璇,一夜成为《丑女无敌》中无人能及的话题女王。虽然对媒体而言,宋佳玲“跳步式”跳“哈哈舞”已经不是重点,但我们必须得说,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哈女郎”宋佳玲的“哈哈舞”活泼可爱,她的打斗戏则是潇洒利落,无论是“舞”还是“武”,都足够吸引观众眼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