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众星做教练 群魔乱舞引领健身舞潮

2009年08月18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还有11天,劲歌热舞就要在全国荧屏开锣!歌舞青春励志剧《丑女无敌》(第三季)8月29日将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8月17日,李欣汝等《丑女无敌》众星齐聚北京,集体跳起“哈哈舞”,并录制分解动作视频,变身青春健身教练,一时间“群模(丑女模范舞蹈教练)乱舞”,开启全民健身舞潮。

  作为暑期档的重磅压轴戏、大投资大手笔纯原创的中国第一部歌舞青春励志剧,一向爱吃螃蟹的《丑女无敌》在第三季闯入了高投资门槛高技术含量的中国歌舞片无人地带,未播已成了时下热门话题之一,看完帅哥看丑女,看完雷人看疯舞,最受关注的当然是这部暑期档收官大作的歌舞——尤其是原创的“哈哈舞”。

  根据《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官方消息,原创“哈哈舞”是特地为“林无敌”李欣汝量身打造的,“哈哈舞”是个筐,啥都往里装——它洞察社会热点和职场心态,精炼融合了幽默轻松的台词对白,无论是学生学习、白领工作、主妇在家,无论是领工资、欢迎新人入职,甚至是欠债,哈哈舞都能在关键时刻一显身手,绝对是适合全民运动的健康、快乐、幽默之舞。

  哈哈舞将随着《丑女3》剧情的发展而逐渐成形,最终在大结局处以千人共舞的宏大场面华丽亮相,场面更超过《歌舞青春》、《贫民窟百万富翁》《梦幻女郎》《红磨坊》等好莱坞歌舞片。想要感受哈哈舞的你说原创也好山寨也好的原创动感快乐,当然要等到《丑女无敌3》正式播出,不过,在此之前,李欣汝等“丑女”众星们也非常善解人意——他们抽出业余时间、准备好了分解动作演示视频,方便影迷、观众们提前学舞。在视频录制当天,众演员全体出席,更有媒体、影迷闻讯而来到现场观摩,俨然形成了《丑女3》千人哈哈舞的精华微型版。而李欣汝、邓安奇、李芯逸、刘小菲等几位丑女明星做起临时教练来更是风格各不相同,哈哈舞一时间便现场分出了几大“流派”。


  李欣汝·可爱派教主

  “中国荧屏第一可爱丑女”李欣汝跳起哈哈舞来也是Q感十足。动作夸张有趣,脸上时刻挂着灿烂的笑容,大大的宽边眼镜下,眼镜笑成了月牙形。李欣汝说”哈哈舞就是要跳哈哈、笑哈哈。最重要的不是动作是否标准,而是你很自信、很快乐。所以跳哈哈舞的唯一秘诀就是开心,开心地跳起来、笑起来,哈哈舞就算成功!”李欣汝的分解动作还特别奉献了“私家瘦身秘籍”,她在演示每一个动作时都会说出运动到的身体部位,把“哈哈舞”变成了无敌专属的健身操,鼓励大家每天跳一遍“哈哈舞”来保持健康。李欣汝曾经爆料林无敌会在第三季明显瘦身,不知道是不是“哈哈舞”健身操的功劳。


  邓安奇·严肃派高手

  海选成为“无敌一号”、出道不久便历经100多次全国选秀比赛、被李欣汝钦点谈恋爱、人称少女杀手、还长了张“小赵文卓”明星脸的邓安奇,是《无敌一号》海选中技压全场的舞蹈高手,其角色雷囧是《丑女无敌3》中“够雷吧”的霸主、与“林无敌”李欣汝从误会到了解,展开一段奇妙歌舞旅程,邓安奇理所当然成为这部歌舞青春励志剧中林无敌之外的歌舞主力,跳“哈哈舞”自然少不了他!

  据说雷囧将在《丑女3》中与费德南争抢林无敌,以当天拍摄现场李欣汝和邓安奇两人的默契程度来看,费德南刘晓虎这一季恐怕有些危险——因为邓安奇简直就是个动感发电机,在现场不经意的一个眼神都让影迷尖叫,不少其他明星的影迷现场倒戈,新科万人迷的名号不胫而走。是喜欢在片场耍宝搞怪的邓安奇拍起演示视频来却相当严肃认真,节拍喊得响亮、动作个个标准到位,堪称现场最有型的“健身教练”。在邓安奇的示范下,几个现场影迷也立刻成了“哈哈舞”好手,一套动作下来还真做得有模有样。


  李芯逸·优雅派公主

  李芯逸因为舞蹈跳的太好反而被导演取消了跳舞资格,理由是“安茜不会跳舞,所以李芯逸也便没了机会一展舞技。”这个理由让李芯逸成了全剧少有的几个错过了“哈哈舞”的演员,影迷们曾为此一度对导演指责连连。不过李芯逸却一样热心地拍起了“哈哈舞”的分解动作,“虽然在剧中我没跳成,但我还是希望哈哈舞流行之后,我的“爱芯”们能够跟着我来一起跳,所以这个视频我一定要拍。”李芯逸在现场和李欣汝、邓安奇现学现演,前后用时不过十分钟,李芯逸便立刻成了“哈哈舞”高手,而且芯式哈哈舞的每个动作都透着优雅,镜头里的她简直是在跳一段动感时尚的现代芭蕾舞。


  刘小菲·搞笑派当家

  刘小菲就是保安大熊,这个身材高大、胖乎乎的男孩意外地有个女孩一样的名字。而他在现场跳哈哈舞时也显露出女孩子一样的腼腆,当着镜头和众多演员、影迷的面跳单人独舞,刘小菲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有众多“丑女明星”们在,自然不会让他成功“脱逃”,据演员们集体曝料,在拍摄千人哈哈舞当天,保安大熊可是猛抢镜头,憨直可爱的舞姿惹得导演特殊待遇给了不少特写。架不住大家的游说,刘小菲抓住了节奏喊得最好的邓安奇简直打拍子,可是不知道是两人首次合作缺少默契,还是“坏小子”邓安奇临时耍宝,邓安奇的拍子总是与刘小菲的舞步不合。刘小菲赌气决定自己喊拍自己跳,结果没几个动作,却又一脸憨笑地停了下来,挠着头说:“对不起,跳错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