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昨日公映 各式搞笑语言终极巨献

2009年08月29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收官喜剧大作《气喘吁吁》于昨日公映,网上随即爆出片中爆笑片段,傅彪及张秋芳之子傅子恩首登荧幕嘻哈搞怪镜头,林熙蕾雷人保定话,“道哥”刘桦黑人英语秀都被收罗其中。

  “性感女神”保定话出口 笑死观众不偿命

  林熙蕾在片中的一段保定话台词让人笑破肚皮:“第45届嘎(格)莱美大奖,在纽约买(麦)迪逊广场花园儿掰(颁)奖,是继无(五)年前在洛杉矶掰(颁)奖后冲(重)返纽约”。诸如此类的话从林熙蕾口中说出除了让人大跌眼镜之外更是忍不住爆笑连连。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刘桦黑人手势显神威

  刘桦师从黑人大龙学英语,英语功力没见长,黑人手势到是玩得溜。师徒相见,四目相对两手相握,手上功夫花式不断,我翻,我翻,我翻翻翻……白老外被晾在一旁,除了干瞪眼别无他法。

  Cheese 还是 cheers,这是个问题

  刘桦酒吧夜会奶酪公司白老外,举杯对饮大秀黑人英语。无奈英语不成句,激动时刻是要举杯畅饮(cheers)还是和商谈奶酪(cheese)生意?白老外听得云里雾里,眩晕之际脑袋里大问号闪耀不停:cheese 还是cheers,这是一个问题……

  张秋芳之子傅子恩首次触电 Hip-Hop狂人大秀黑人英语

  傅彪、张秋芳之子傅子恩首次触电,片中扮演嘻哈风十足的韩国人,因为觉得黑人“倍儿酷”而学习黑人英语,一身肥大的运动装彰显嘻哈一族的反叛不羁。从黄头发、黑眼睛的傅子恩嘴里说出韵味十足的黑人英语,出人意料“笑”果十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