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大爷变风格 搂林熙蕾影迷颇吃惊(图)

2009年08月2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搂着林熙蕾(左),葛优乐呵呵 摄/记者林晖

  合影摆POSE 葛优变风格 影迷颇吃惊

  葛大爷驾到 搂住林熙蕾

  “你们快看,葛大爷都乐成什么样了!”台上,葛优搂着林熙蕾;台下,观众嫉妒地说。

  昨晚,黑色幽默喜剧《气喘吁吁》在国瑞城花市影联百老汇影院首映,主演葛优、梁天、林熙蕾、张秋芳等人集体出席。

  “林熙蕾和舒淇——分别是《气喘吁吁》和《非诚勿扰》的女主角,在影片中都和葛优有段情,您觉得谁更好?”主持人一句话问得葛优瞠目结舌。


  “都是好演员!”葛优怔了一怔,用五个字概括说。这时,林熙蕾暗使眼色,对葛优耳语了几句。后者赶紧大声回答:“舒淇很好,熙蕾更好!”又是一阵哄笑。

  半小时后,主持人让各位主演摆POSE合影。让人意外的是,葛优大胆走到林熙蕾面前,轻轻搂住她的肩膀做亲密状,台下立即一阵尖叫。

  “看来确实是林熙蕾更好!”一位影迷见状,有些吃惊地说,“第一次见葛优搂着女演员拍照,这不是他的风格呀!”

  文/记者郝洪捷实习生徐鑫

  只花30元看《气喘吁吁》

  又讯(记者喻德术)本报与MusicRadio广播主办的“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我要看电影”系列活动第三季正式启动。

  参与方式:发送短信“69+姓名+身份证号”到10665110,有机会获《气喘吁吁》免费门票一张,每天有30个名额

  指定影院:没获票者凭短信验证码可30元在东都国际影城、紫光影城、市工人俱乐部电影院、上地美麟影城、青年宫影城观看

  特别提示:东都国际影城每周六、日9:30的场次,凭验证码仅10元(注:每条短信资费5元/条,不含通讯费,3D厅/VIP厅不参加此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法制晚报社所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