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北京首映 林熙蕾素雅亮相惜字如金

2009年08月2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熙蕾现场惜字如金
林熙蕾现场惜字如金

  8月25日,葛优09年唯一喜剧《气喘吁吁》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此前一直缺席该片宣传活动的林熙蕾,也以一袭素雅晚装亮相活动现场为影片28日公映宣传造势。

  在活动现场,林熙蕾先后两次被邀上台,可一向以“冷美人”著称的她却很少发言,但摆出了不少优美POSE供媒体拍照。在第一次上台时,客串出演的“德云社”少帮主李菁想向林美女索抱以解戏中的“暗恋情愫”。面对这样的“非分”要求,林熙蕾笑而不语,而是问 “老板”葛优“可以吗”,在得到允许后才和李菁在台上深情一抱。

第二次上台,林熙蕾则站在葛优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静静地看着葛大爷接受主持人采访,与在戏中泼辣大胆的形象截然相反。

  影片中林熙蕾首次颠覆美女形象,不仅以山寨“梦露”造型让人大跌眼镜,还破天荒地讲起保定话,显得“笑”果十足。《气喘吁吁》将作为暑期收官之作于8月28日公映,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喜剧新体验。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