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婉拒记者 赞“葛优出戏只需1秒钟”(图)

2009年08月2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轶凡文
  葛优首次闯入暑期档的电影《气喘吁吁》昨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郑重,演员林熙蕾、张秋芳、刘桦等悉数到场,主角葛优因故缺席。之前林熙蕾缺席部分宣传活动被认为是忙于筹备婚事,昨日再被问起结婚传言,她以笑容婉拒了所有提问。

  林熙蕾和朱孝天扑朔迷离的感情一直广受关注,从否认到默认再到婚讯频传,似乎一切正往最美好的方向发展。不过,昨天,林熙蕾却绝口不提朱孝天,对于自己的婚讯,她以“一直都是这样传”来搪塞。


  对于曾合作过的刘德华近日终于公开牵起朱丽倩的手,给这段恋情一个交代,林熙蕾不予置评:“别人的事我不方便说。”至于自己何时公开恋情,她笑了足足10秒钟,最后以一句“谢谢”婉拒了所有记者的提问。

  《气喘吁吁》是导演郑重的第一部长篇电影,之前上映的《夜店》、《非常完美》也分别由新人导演杨庆、伊萌执导,为何新人导演都偏爱喜剧片?郑重坦言:“喜剧片比较讨巧,也比较容易得到观众的认同。”

  谈到这次和葛优的合作,郑重表示:“葛优一开始的确有些忐忑,到底他是一个有过很多成功作品的演员,观众对他有期待,他们的认可也显得格外重要。不过葛优也是我见过的极少数能迅速进入角色的演员,出戏只要1秒钟,我们还回味剧情时,他就已经开始讲笑话了。拍戏过程中他也提出很多意见,让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