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第二季将拍 植入“东方天使”

2009年08月28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剧照1
加油优雅剧照1

加油优雅剧照2
加油优雅剧照2

加油优雅剧照3
加油优雅剧照3

  东方卫视独播剧《加油,优雅!》第一季于日前落下帷幕。制作方慈文影视表示,《加油,优雅!》第二季即将启动,预计下月开拍。作为东方卫视“加油”系列的重中之作,第二季将会有《加油,东方天使!》获奖选手加盟,而她们的奋斗故事也有望被植入到《加油,优雅!》第二季的故事当中。

  据《加油,优雅!》制片人铁佛透露,《加油,东方天使!》的许多选手都有着曲折动人的故事,很多人的幕后传奇经历简直可以拍成电视剧。因此,在《加油,优雅!》第二季中会融入些“东方天使”参赛选手的真实故事,把她们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的悲喜人生搬上荧屏,并且还会让获奖选手参与拍摄。

  《加油,优雅!》第一季已经完美落幕,与“赢了收视,输了观众”的某些“雷剧”相比,《加油,优雅!》无疑是“两手都要硬”。观众一致认定《加油,优雅!》将海派的细腻与京派的大气巧妙嫁接在一起,在一个个平常的故事中看到生活的哲理,在喧闹中隐含着无数乐趣。

  制片人铁佛介绍说,“优雅”、“天使”作为SMG“加油”系列的“姊妹篇”,双方将会优势互补,“天使”们“背后的故事”颇为精彩,已经请编剧写到剧情中去。“《加油,优雅!》第二季的剧本将打磨得更加精细,我们换了一些编剧,就是能让每个故事接着地气。源于现实、贴近现实、反映现实,这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具备社会责任感,不依靠雷人、猎奇、胡乱编造去笼络观众,《加油,优雅!》第二季依然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戏。”(文/君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