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30强诞生 吴晓辰唐甜成焦点

2009年08月24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晓辰代表的沈阳赛区
吴晓辰代表的沈阳赛区

唐甜代表的西安赛区
唐甜代表的西安赛区

  8月23日晚上10点45分,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二场如期而至,来自昆明、南京、上海、沈阳、武汉、西安和3G七大赛区的34位选手,为争夺全国30强中的最后15个席位,大展拳脚。最终吴晓辰、唐甜、杨净如、戴燕妮、陈晓萍、娄婧、姚琳、周诗嘉、刘娜萍、金珠卓玛、林杰妮、于洋、求斯、王赛男、贺一纯成功晋级全国30强。

  来自沈阳赛区的“小孟广美”吴晓辰,率沈阳赛区的其他姐妹载歌载舞演唱了活力四射的歌曲“好心情”,成功PK掉武汉赛区。作为此次评委之一的著名歌手金海心赛中表示十分担心身高1米79的“高妹”吴晓辰,怕她由于身高的原因而限制了她舞蹈的发挥。不过吴晓辰显然没有让评委失望,之后表演的热辣舞蹈“拉斯维加斯”,不仅突显了沈阳赛区的完美配合更展示了她的精湛舞艺,最终沈阳赛区再次成功PK南京赛区,顺利进入安全地带。“大逃杀”下半场是落败赛区选择优胜赛区单独PK的时间,来自武汉赛区的王萌萌单独挑战“高妹”吴晓辰。而吴晓辰深情演唱的一曲《蜗牛》最终将王萌萌击败,顺利抢占了30强的一席之地。

唐甜
唐甜

吴晓辰
吴晓辰

  西安赛区选手同样选择了热辣的歌舞表演,一首英气十足的《刀马旦》将比赛现场掀到最高潮。西安赛区的唐甜以其靓丽甜蜜的外形和突出的才艺获得了现场最高的呼声。最终西安赛区成功PK3G手机赛区,唐甜也以绝对优势晋身天使30强。至此,《加油!东方天使》全国“30强”悉数产生,她们将在8月30日,参加“30进12”的“大逃杀”第三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