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剧《舞者》再度造星 三主演化茧碟变

2009年08月07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侣皓吉吉
侣皓吉吉

宋汶霏
宋汶霏

章龄之
章龄之

  日前,海岩剧《舞者》重返荧屏,在CETV—3套黄金档两集联播,该剧早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就取得不俗成绩,并被评为2008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剧之一,剧中的三位主角也一度成为焦点,侣皓吉吉、章龄之、宋汶霏三位“80后”艺人,因出演海岩剧而备受关注,在被冠上新一代“岩男郎”、“岩女郎”的称谓后,也预见了三位新人在影视圈的发展前景,而今,《舞者》再度登上荧屏,三位主演如今的事业已经小有成绩。

  《永不瞑目》、《深牢大狱》、《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五星大饭店》,一部部出自海岩先生笔下的佳作被搬上荧屏,海岩剧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二十年的光阴,并捧红了太多的影视明星,陆毅佟大为周一围、印小天、徐静蕾、孙丽、于娜,每一部作品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海岩在创造着收视的奇迹,作为编剧,他优质高产的作品已经成为内地电视剧产业的传奇。

  侣皓吉吉——最大压力源于读者

  提起《舞者》,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身为海岩儿子的侣皓吉吉,作为“岩太子”,侣皓吉吉的压力自不必说,据吉吉介绍,其实最大的压力并不是来源于父亲,更多的则是看过《舞者》原著的读者们,吉吉希望自己塑造的形象,能够让人觉得那是高纯,不仅如此,《舞者》的片尾曲《亲爱的》也是由吉吉来演唱的,那是高纯唱给金葵的爱情之歌,谈起吉吉在《舞者》中的表现,吉吉表示,尽管当时的表演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得到了父亲的认可。如今,多才多艺的吉吉不但继续在他的演绎道路上努力打拼,热爱摄影的他也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的御用摄影师。

  章龄之——《舞者》让我更加热爱表演

  章龄之因在《舞者》中饰演命运悲苦的金葵,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整部戏中大约三分之二的戏份为哭戏,一向性格开朗、古灵精怪的章龄之在整个拍摄期间,几乎没有笑过,金葵的遭遇太过悲苦,金葵的爱情太过执着,因为《舞者》,非科班出身的章龄之更加热爱表演,也因为在《舞者》中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日前,章龄之新剧《包三姑外传》刚刚杀青,剧中,章龄之饰演性格火辣的杨八妹,笑料十足,性格与《舞者》中的金葵大相径庭,完全是悲喜两个极致,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的影视明星和综艺红人,将各式幽默汇集于本剧,而章龄之本色出演的章式幽默也得到了剧组和主创的好评,导演一再表示:凭借章龄之在喜剧方面的天赋和灵气,她在今后的发展将不可限量。

  宋汶霏——我们每天都被导演骂

  身为《舞者》主演之一,宋汶霏坦言拍《舞者》时主演压力都很大。“我们拍戏的四个月在厦门,天气又热,每天在现场又冒汗,老要补妆,心理压力大,导演每天把我们骂得狗血淋头,特别凶,因为我们是新人,我们特别想把这个戏拍好,导演老说要换角,说很多人等着我们呢。”,日前,宋汶霏的新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剧中,宋汶霏饰演任性、刁蛮的韦洁,并与李幼斌等老牌戏骨同台飙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