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帝专业户化身卧底 张博《苍天》首度穿军装

2009年08月24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苍天》中饰演李国梁
张博《苍天》中饰演李国梁

  在最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苍天》中,“皇帝专业户”张博第一次以军人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扭转时局的神秘人物。

  因在《三国》、《苍穹之昴》和《孙子大传》三部历史大戏中接连饰演皇帝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张博,日前在央视一套的《苍天》中穿起了军装,饰演我军安插在国民党内的一名卧底,在我军策反国民党起义的任务中神秘现身,及时扭转了时局,并上演了一场“潜伏式”的终极无间道。

  张博表示,和自己所饰演的三朝国君相比,演军人戏时情感流露的更自然,更真实,“历史人物身上的韵味都很厚重,是需要静下心来去沉淀的,而这次在《苍天》中饰演的李国梁副官,因肩负着特殊时代背景下的特殊任务,所以我在表演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国家使命感,从情感上更容易拿捏。”

  张博笑道,自己从小就对军人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我不是那种特伟大特崇高的人,但是每当看到战士们抗洪抢险、舍己救人的时候,心里老是会泛起一阵莫名的澎湃激荡。”此次能够在《苍天》中得偿所愿,过了一把“军装瘾”,张博表示十分荣幸而且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再次穿军装演军人,再过一把‘军人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