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揭秘《三国》孙权看点 与周瑜对抗笔墨加重

2009年08月07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权和孙小妹
孙权和孙小妹

  刚从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杀青归来的张博,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新版《三国》一大看点。此次他在新版《三国》中饰演的孙权,血肉感情都更加丰富,和其他版本《三国》不同的是,新版《三国》在孙权和周瑜之间加重了笔墨,揭示了两人之间微妙的对抗与共存关系。

  在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中,东吴孙权的笔墨明显加重,尤其是孙权本人的感情戏码,包括和他母亲、妹妹之间的情感沟通,和兄弟周瑜之间的隐约对抗,在这版《三国》中都得以充实起来。

  在张博看来,孙权和周瑜之间的对抗是在所难免的。“周瑜在江东是可以一手遮天的,孙权坐在主公位子上当然好受不了,他们俩如何平衡关系,一定要有妥协、让步、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张博坦言,自己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剧本中用了大篇幅的笔墨去描写孙权与周瑜鲁肃之间的对抗共存关系,将这一几乎被忽略的历史再次展现在大家眼前。

  “我想做的是多让观众们看到一些以前从未看到的东西,我想更大地还原这段历史,让他们能看到孙权身上的光彩,看到他的英气、智慧、智谋,我想把他为什么能够坐领江东的缘由带给观众。”张博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感谢高希希导演将饰演孙权的重任交给自己。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对孙权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