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阿信版慈禧受瞩目 张博为亲爸爸护航

2009年08月06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信”张博母子情深
“阿信”张博母子情深

  在刚刚杀青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里,曾因影片《阿信》而被中国老百姓所熟悉的日本女演员田中裕子,在该片中饰演慈禧太后这一中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近日有报道称,片中饰演光绪的张博曾指出田中演慈禧不靠谱儿,张博否认了这一说法,为自己辟谣,并亲自站出来为其“亲爸爸”护航。

  在近日的一篇关于“阿信”田中裕子演慈禧的文章中,笔者指出,饰演光绪的青年演员张博,曾当众说田中裕子演慈禧不靠谱儿。张博闻讯后,立即在博客上公开作出了回应,称其从未这么说过。

  “我跟田中老师的感情相当好,她回日本后我们依然还写信保持联络。”张博说,田中在私下里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对自己呵护备至。而且,田中的英语相当厉害,虽然语言不通,两人仍在没有翻译官的情况下,比手划脚的用英语聊得热火朝天。

  “组里从来没有人质疑过田中老师的表演。”张博为其“亲爸爸”田中护航说道,田中版的慈禧很有“范儿”,眼神犀利,举止端庄,举手投足间霸气十足。张博表示,跟田中老师演对手戏,不仅能够很快被她带进角色,对自己的表演素质也是一种莫大的提升。

  在张博看来,此次能在中日首次合拍的电视剧中为观众尽一份心力,是自己的荣幸,更是一种压力和责任。张博语重心长地说:“我跟田中都希望竭尽所能,把慈禧和光绪这对母子的另外一面展现给观众。”

  对于媒体的不实报道,张博表示不愿意追究,“当时来了很多家媒体,大家聊得兴高采烈的,气氛特别好,偶有听茬听错也是在所难免。”张博表示,感谢社会大众对自己,对田中老师,以及对《苍穹之昴》的支持,《苍穹之昴》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请大家继续支持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