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暑期档票房已超14.5亿 总票房过15亿成定局

2009年08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国产片《非常完美》票房大卖
国产片《非常完美》票房大卖

  搜狐娱乐讯 还有两周,今年的暑期档就将结束,而这必将是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暑期档。到目前为止,暑期档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4.5亿,在这一趋势下,本年度暑期档超越15亿已成定局。而业内人士更是预测,暑期档的总票房会达到16亿,比08年度同期足足增长60%。

  今年的6月份,两部进口大片《博物馆奇妙夜》和《终结者2018》作为暑期档的急先锋,率先发力,票房都超越了亿元。而在6月24日上映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则成为票房霸主,在6月底和7月份前期横扫票房榜,最终票房达到了4.3亿,超越了11年前的《泰坦尼克》,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之后上映的另一部超级大片《哈利波特6》则如之前所预料,成功破亿。7月份最令人惊喜的电影是3D片《冰川时代3》,该片以1.5亿票房创下了另一项记录:第一部过亿的3D电影。在进口大片“集体高水平发挥”的情况下,6,7月份的票房分别达到了4.7亿和6.6亿元。

  8月刚刚过去两周,国产电影也迎来了“爆发期”,《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大内密探灵灵狗》虽然投资不大,但都取得了亮眼的票房成绩。到目前为止,《窃听风云》和《大内密探灵灵狗》的票房总额都有9000万左右,破亿指日可待。而动画片《麦兜响当当》的票房也达到了7000万,也创下了暑期档国产动画片票房新高。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上映三天,票房也达到2500万,业内人士预估,该片将在本周迎来增长的高峰。到目前为止,8月份的票房总额已经达到3.22亿,加上6月份的4.7亿和7月份的6.6亿,暑期档的票房总额现在已经达到了14.5亿,在8月份接下来的两周里,国产片《白银帝国》、《机器侠》、《气喘吁吁》会继续加入到暑期档的争夺战中,票房过15亿已成定局,有业内人士更是预估,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将历史性地达到16亿,相对2008年的暑期档,增长60%。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