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暑期档票房达历史高点 高峰已过进入拉锯战

2009年08月11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川时代3》、《麦兜响当当》、《窃听风云》等诸多叫好又叫座的影片让今年的内地电影暑期档看起来格外热闹。据业内人士介绍,迄今为止,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已经冲到12亿元的历史高点。
但这个暑期档还远远没有结束,据不完全统计,8月还将有约15部新片排队上映,不过单部大片一枝独秀的情况可能不复存在。据早报记者昨日从沪上联和院线了解,上周《飞屋环游记》、《特种部队》两部好莱坞最新大片登场后,总体票房依然高唱凯歌,但各部电影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对均衡。

  在连续三周单周票房突破2000万元的关口后,上周,联和院线的总票房回落到1700万元。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分析说:“与往年相比,这个数字还是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准。但跟前两周2200万元、2300万元的单周票房比,可以说这个暑期档票房的最高峰已经过去了。”他还认为,接下来的内地电影市场将逐步告别好莱坞大片,迎来多部国产片,有葛优领衔的《气喘吁吁》以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主演的《非常完美》,将成为市场的热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