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登顶票房冠军 华语片暑期档“出头”

2009年08月1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进口大片“狂轰滥炸”、“大包大揽”的七月后,华语影片终于迎来了“出头”的日子。上周,内地票房榜的冠军再度由一部华语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夺得,继另一部华语片《窃听风云》上上周夺冠后,内地票房榜榜首终于连续两周由华语影片占据。

  上周上映的三部新片均为引进片,分别是《特种部队》、《多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飞屋环游记》,这三部影片的上周票房分别为2000万、300-400多万和1000多万。而周票房最高的影片则是已经上映了一周的《大内密探灵灵狗》,该片的周票房基本没有太大跌幅,继续收获3000多万,也使得它接过《窃听风云》的接力棒,成为上周票房冠军。而《麦兜响当当》成为了今年暑期档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目前票贩总额已经达到了7000多万。

  万达院线发行部副总陈陈洪伟在分析上周的票房情况上表示,在这个暑期档基本每周都有新片上映,这保证了市场的活力,而有意思的是,近几周,几部影片的周票房总额能够达到一亿上下,这似乎预示了本年度暑期档票房保持40%的增长已不是难度。不过陈洪伟同时认为,8月上旬的市场前景应该比8月下旬要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