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率众平叛 《美人心计》显大将之风

2009年08月1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大将气势
冯绍峰大将气势

  近日,投资高达五千万的古装巨制《美人心计》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剧中,冯绍峰饰演的血性侯爷刘章有场率众平叛的重头戏,显示出他极具爆发力的演技与气场,可谓大将之风初显,令人对他在华谊兄弟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美人心计》中,刘章戏份不多却是场场抢眼,作为决定全局的关键性人物,正是因为他在最后关头的退出,才成全了刘恒和窦漪房的汉家天下。而此前,吕氏族人发动政变,也正是凭借刘章的挺身而出才力挽狂澜。这天拍摄的正是刘章平叛的重头戏。剧组方面可谓不惜血本,舞美上砸下重金只为营造出紧张、逼人的宫廷氛围,继而又找来大批群众演员撑起整个气势宏大的场面。而作为这场戏的绝对男主角,冯绍峰一改往日谦谦佳公子的斯文形象,切切实实地做了盘横刀立马的血性男儿,引领千军突出重围,重拾汉家失落于妇人之手的壮秀河山。

  拍摄时,冯绍峰需要对着万千士兵喊话,这对演员的台词是个极大的挑战。冯绍峰平时说话态度温和,带了点上海男人特有的低沉腔调,真的能喊出那种振聋发聩的气势吗?疑问很快被冯绍峰亲自解答——随着“给我杀”三个字的出口,现场工作人员都被他丝毫不顾及形象的吼声给吓住了,群众演员们也愣了愣才有所反应。重拍。有了心理准备的众人配合默契,这场戏在冯绍峰的吼声中被推向高潮。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完全投入到剧情里了,刘章是个能闻到血腥味的男人,那一刻我就是他。”

  看来,新近签约了华谊的冯绍峰事业上已进入一个急速上升期,经历着自出道以来最为深刻的蜕变。此番,他加盟《美人心计》以一呼百诺的霸气应对了纷繁复杂的政局,将彻底颠覆观众对他的既有印象。大公司、大制作、大场面衬托着刘章遗世独立的胆魄与气质,而初显大将之风的冯绍峰也正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以稳扎稳打的姿态,在娱乐圈攻城略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