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地雄辅进军手机连续剧新领域 想尝试制作电影

2009年07月2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当红歌手兼演员上地雄辅又向新领域发起冲击,他参与制作了手机电视台Bee TV的12集连续剧《神儿游助的开心爱情》,一人独当策划、创意、出演三职。

  新创立的“Bee TV”为用户提供能在手机上观看的音乐、脱口秀、连续剧等节目,是日本的新兴媒体,目前用户已达50万。起用话题人物上地雄辅的这个新企划颇为引人注目,同时这档连续剧的制作水准也并不逊色,制作费花去数千万日元,足以匹敌民营电视台。

  该剧讲述了生活中的各色爱情故事,主人公有小学生也有六旬老人。12集一共包括25个短片,出演者除了上地雄辅,还有大牌老演员武田铁矢、靓丽新秀南明奈等。

  该剧的拍摄工作已于本月5日结束。小试牛刀的上地雄辅似乎意犹未尽,他表示还想尝试制作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