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黄宗泽同游冲绳 甜蜜恋情藏不住(图)

2009年08月17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杏儿黄宗泽同游冲绳

  虽然TVB艺人胡杏儿与黄宗泽从来不肯承认拍拖,但其实拍拖已五年,两人8月7日静悄悄到日本冲绳旅行,像是“预支”蜜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6日,黄宗泽出席东亚唱片公司老板林建岳的生日派对后,翌日即携胡杏儿飞往冲绳。虽然天气炎热,但黄宗泽却穿上长袖外套,戴着帽子和墨镜;同样戴墨镜的胡杏儿也披上长围巾,装扮惹人注目。这个甜蜜画面与6月份两人被爆4年“风雨恋”玩完的照片对比实在差别太大。据悉,数月前狠心斩情丝的是胡杏儿,因为她怀疑黄宗泽另有新欢,而且嫌弃他无论在电视台的地位还是捞金能力都不及自己,更难忍他什么都无所谓的性格。两人半夜吵架,她一气之下连夜赶走黄宗泽,还把他的沙皮狗一起赶出门。但现在看情形,两人又雨过天晴。

  在冲绳享受了5天阳光与海滩后,两人乘搭班机返港,一路甜腻地靠在一起,不时小声讲大声笑,表现恩爱。不少认出他们的乘客要求合照,两人也乐意照做,心情非常好。

  香港记者致电向黄宗泽求证,他承认与胡杏儿去过冲绳,但打死也不认拍拖:“其实我是跟形象指导一起去的,顺便去买衣服,因为下个月我要去法国拍红酒节目。刚好在内地拍剧的胡杏儿这几天不用开工,就顺便一起去买衣服。”对于报料者指他们在冲绳表现亲昵,他说:“那边人多,这么巧刮台风,所以就保护她一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