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不是“野蛮女友” 否认半夜赶黄宗泽出门

2009年06月10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胡杏儿否认做“野蛮女友”
胡杏儿否认做“野蛮女友”

  本报讯 前日,有消息指近年胡杏儿黄宗泽表面上感情稳定,但原来这段4年恋情已于两个月前正式玩完。但昨日胡杏儿到广东德庆盘龙峡出席一个活动时,却否认了这个传闻。

  据悉,前日的报道指胡杏儿怀疑黄宗泽有外遇,而且嫌弃男方事业发展慢、赚钱能力低。两个月前的某天凌晨,夜归的黄宗泽与胡杏儿大吵一场,在双方互不相让的情况下,胡杏儿提出分手,更把男方的私人物品扔出门外。

  昨日,胡杏儿在回应此事时说,自己前几天与朋友及家人一起吃饭时知道被记者拍了。“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写,但没想到会扯到他(黄宗泽)身上去。”紧接着,不欲多谈的胡杏儿以一句“乱写”否认了传闻。

  同时,昨日接受采访时,胡杏儿大谈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却避谈男友黄宗泽,与早前见媒体时的甜蜜大相径庭。被问及黄宗泽会否出席新专辑发布会,胡杏儿也简单地表示“不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