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 第三者浮出水面

2009年07月1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宗泽与宋汶霏
黄宗泽与宋汶霏

黄宗泽宋汶霏大秀亲密
黄宗泽宋汶霏大秀亲密

  看了舞动奇迹第一季后我喜欢上了郭羡妮,看了《我的野蛮奶奶》之后我喜欢上了胡杏儿。两位那么靓女的应该很多男人追,应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才对丫,可惜的是两位都步入了30大关,事业风光的背后感情确不堪一击伤痕累累。就说胡杏儿吧,与男友黄宗泽恋爱那么多了,最终还是因为男方的花心而分道扬镳,可见她是一个多么命苦的女艺人。

  黄宗泽与胡杏儿相恋与《我的野蛮奶奶》,他们假戏真做,最终发展到现实生活当中,不过他们之间的恋爱并不完美,外界一直盛传男方花心老是传出绯闻,在黄宗泽与胡杏儿恋爱这几年,陈法拉、唐诗咏、周丽淇、廖碧儿等女星都与黄宗泽有染,胡杏儿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在加上黄宗泽事业不如胡杏儿,不够上进,没有她赚的钱多,甚至租房的钱也是女方出,一气之下胡杏儿伤痛欲绝决心与黄宗泽一刀两断,其实,在潘左看来,胡杏儿是很痴迷很爱黄宗泽的,只是男方老在外边沾花惹草,胡杏儿老被女性朋友嘲笑,最终导致他们分手。

  近几年港台明星纷纷大举进军内地工作拍戏,当然有的明星也是有目的,他们有的就是为了俘虏内地年轻女性而来的,像汤镇业、马景涛、吴奇隆等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不过现在香港方面又增加了一位大员,他就是TVB的花心郎黄宗泽,辜负胡杏儿的黄宗泽。

  我一直不敢相信黄宗泽是一个负心郎,不过种种迹象看来他与胡杏儿真的完了,香港媒体对于他们的事情炒的很热烈,香港狗仔队也是相当关注黄宗泽行踪,一直想挖出导致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的第三者,然而就在报道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传闻时,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也渐渐的浮出水面。此人就是《舞者》中的女主角宋汶霏。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潘左秋右先生通过香港的朋友了解到一些细节内容。据说,黄宗泽与宋汶霏相识与朋友的一个聚会上,第一次见面“花心郎”黄宗泽就被宋汶霏的美貌与身材深深的吸引住了,他痛下决心一定要把宋汶霏搞到手,于是他“玫瑰战术”攻击了宋汶霏的防线,见到一个那么爱自己的男人,宋汶霏很是知足,没过多久他们悄悄恋爱了,地下情做的相当保密。不过宋汶霏知道黄宗泽与胡杏儿的事,也给黄宗泽下了命令,“想给我再一起,必须搞定与胡杏儿的关系”为了取得宋汶霏欢心,黄宗泽不惜抛弃了相恋四年的女友胡杏儿,更是在北京与广州买下房子与宋汶霏共筑爱巢,真是可怜了胡杏儿。

  像黄宗泽这样的男人,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出现第二个傻“胡杏儿”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