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魔力不减卫视大热 《人间》收视又创新高

2009年07月08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剧照
张恒写真

  《人间正道是沧桑》从央视热播之后,在苏卫视播也取得的骄人的成绩,收视率排在省级卫视平台黄金档电视剧的第一位,超越了同在卫视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30%--50%,观众在感受历史史诗的同时,也深深喜欢上了杨立华这个内敛坚韧、深明大义的女革命者。

  张恒透露,目前她正在武汉赶拍新戏。日前特意给剧组请了假,偷偷跑出来看《变形金刚》。没想到光线这么暗还是被认了出来,热情的武汉观众直呼她立华。为什么观众会牢牢记住了这个角色?面对提问张恒表示:“如果说兄弟两人代表了三民主义和共产主义两种不同的信仰,那么立华算是中间民主派。

既不信仰共产党,又对国名党的某些做法很看不惯,但为了维持家庭亲情,她一直在苦苦地维护着表面的和平。这是一个具备大爱的女人,面对家国命运、亲情与爱情,她最终选择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带着小姨与爱人留下的孩子,选走他乡孤老一生。她身上体现出的坚强、执着、隐忍是这个角色具备了无限的生命力,很高兴大家记住也喜欢上了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