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能没有你》将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2009年08月12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项贻斐

  搜狐娱乐讯 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频频得奖,最近更获新闻局选出,将代表台湾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得悉此事,戴立忍感到很光荣,由于目前台湾处于逆境当中,他希望透过《不能没有你》让世界看见台湾,也期盼台湾加油。

  根据5年前真实新闻事件改编的《不能没有你》,描述单亲父亲为取得女儿监护权,四处奔波,最后不得不铤而走险,在台北闹区抱着女儿企图跳天桥。由于影片生动呈现父女亲情,刻划台湾社会底层的生活和隐藏客家族群情况,因此自10部报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甄选影片中脱颖而出。

  拍摄社会运动纪录片出身的陈文彬这两天南下高雄了解水患状况,但一时难以描述所看到的惨况,昨天他与戴立忍讨论后决定捐100万元给屏东县社会急难救助专户,并指定用途给单亲、失亲与隔代教养家庭的社会救助。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