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2岁奥斯卡影帝博格宁仍活跃 第199部片将首映

2009年07月2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欧内斯特-博格宁Ernest Borgnine
欧内斯特-博格宁Ernest Borgnine

  搜狐娱乐讯 现年92岁的前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Ernest Borgnine),从来就没有退休过——目前仍然活跃在影视作品中的他,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13届美国罗得岛州电影节(Rhode Island Film Festival)上获得终身成就奖。更为惊人的是,在本届电影节上,他主演的第199 部电影《再临丰收之月》(Another Harvest Moon)将进行全球首映。欧内斯特-博格宁本人已表示,他将携同该片的剧组以及家人共同出席电影节的所有活动。

  1917年1月24日出生的欧内斯特-博格宁,二战后靠演恶棍出道。1955年以5000美元超低片酬接下《君子好逑》时,几乎没人料到博格宁扮演的独身屠夫,后来会连续拿到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等一大堆铺天盖地的头衔。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脸蛋肥肥的博格宁与当年银幕上的帅男相差太远,不过也正是因为博格宁长的不好看,演技非常厉害,而逐渐被人称为“性格明星”。博格宁是个不折不扣拍片魔王,至今已参与了199部电影和电视的拍摄,92岁高龄的他,去年竟拍了《陌生的野人》《领袖的机会》等四部影视剧,且已签下了今年另外的两部片约。博格宁已成为目前好莱坞身体状况最佳、艺术生命力最长久的男演员。博格宁即将推出他的个人回忆录《欧内斯特:一部自传》,讲述战后好莱坞的峥嵘岁月。就在上周,他还刚刚凭借《急症室的故事》的客串戏份,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客串表演的提名。其新片《再临丰收之月》则是去年下半年拍摄完成的。影片讲述了一个退休多年的老警察在家乡安度晚年的生活经历,博格宁出演男一号。

  本届美国罗得岛州电影节将于8月4日至9日举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