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上海首映 三姝同台拼艳(图)

2009年08月1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姚晨何润东来到上海,为电影《非常完美》站台宣传。章子怡、范冰冰和姚晨十分默契地选择了颜色明艳的礼服,三姝同台拼艳,让现场的闪光灯忙不停,而身穿灰色礼服的何润东被三位女星抢镜,一时间暗淡了许多。

章子怡、范冰冰
章子怡、范冰冰

  章子怡范冰冰“撞色”

  在发布会上,章子怡粉红色礼服和范冰冰的橘色礼服不小心“撞色”,但却不失各自风采。章子怡干净利落的盘发配上精美的钻饰十分典雅大气,加上制片人的“大将风范”,一出场便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当被问到是否借“情变”炒作时,章子怡表示:“对于这些传闻我很被动,我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都很正常。”

姚晨“蓝色典雅”
姚晨“蓝色典雅”

  姚晨“蓝色典雅”出挑

  在影片中以夸张奢华拜金女形象出镜的姚晨,此次再战喜剧电影让大家备受关注,昨天一身蓝色明艳礼服现身的姚晨十分清新典雅,在两位前辈女星面前绝不失色。姚晨表示参演这部戏让自己很幸福,不仅享受奢侈品傍身的优待,而且还挑战了一种新的喜剧表演方式。据悉,姚晨接下来的电影依然与时尚有关,当被媒体问到频频参演时尚电影的感受时,姚晨坦言很最近的作品的确巧合,都与时尚亲密接触,希望通过这些作品能够带给大家突破以往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