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低调庆祝爱儿满月 笑言新专辑率先给儿听

2009年08月12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低调庆祝爱儿满月
  中新网8月12日电 昨日是陈慧琳(Kelly)儿子刘升(Chace)满月之喜,因猪流感肆虐,Kelly与老公Alex决定只低调跟亲人在家中吃饭庆祝。

  据“联合报”消息,陈慧琳介绍说:“这几天开始食猪脚姜,妈咪、奶奶就开始煲鸡酒让我进补。带孩子真的很忙,但老公每天一放工回家就同我争抱BB,可以连饭都不吃,他一抱就是两、三个小时,不肯放手。”有时儿子在他们吃饭时醒来,Alex也在第一时间放下碗筷,争取与儿子相对的时间。Kelly坦言为争取与儿子的独处时间,唯有趁下午Alex上班的时候。

  重九磅多的刘升跟Alex长得成个饼印,开始生眉毛,而长长的眼睫毛就像极了Kelly。Kelly透露,刘升特别喜欢听雨声,下雨的时候睡得特别香甜。产前Kelly一直忙于灌录新国语专辑,有些歌曲已做好混音,Kelly即率先播给爱儿听,更笑言:“让他学国语嘛!还要看囝囝的反应去挑哪首歌做主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