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爱子刘升满月 送千盒杏仁饼庆贺

2009年08月11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大派杏仁饼庆贺儿子满月
陈慧琳大派杏仁饼庆贺儿子满月

陈慧琳爱子刘升满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不经不觉,陈慧琳(Kelly)的宝贝仔刘昇(Chace)已满月。在Kelly的母乳哺育下,Chace已有九磅多重,还越来越似爸爸Alex。潮妈Kelly表示昨日并没有特别去庆祝儿子的满月,反倒之前就已经与亲友吃饭庆祝,Chace更深得长辈欢喜,个个争着要抱他,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

  Chace最爱下雨天

  而Alex放工后都第一时间回家抱Chace,一抱就是两、三个小时,不肯放手。有时囝囝在他们吃饭时醒来,Alex亦第一时间放下碗筷,争取与儿子相处的时间。Kelly坦言为争取与儿子的独处时间,唯有趁下午Alex返工的时候了。得到奶奶和婆婆无微不至照顾的Kelly,已开始进补,伤口也恢复得七七八八。Kelly透露,Chace特别喜欢听雨声,下雨的时候睡得特别香甜。她还表示于怀孕时录的数首国语歌,会成日播给Chace听,没想到年纪小小的Chace已对歌曲有反应。Kelly笑称Chace是第一个听到新歌的人,之后会把他最喜欢的歌送上电台作为主打歌曲。

  为了庆祝Chace满月,Kelly获香港著名西饼品牌赞助过千盒杏仁条分赠众亲友和歌迷,代替传统的雪茄。这款特别的礼物内附一个卡通牛仔,还以英文写上“我是一只牛仔”,又有Kelly和Alex的署名,认真特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