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风声》流泪招猜疑 苏有朋抖底言多必失

2009年08月12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来源:电影网】号称投资无上限的华谊谍战大片《风声》,召集了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等一线大腕儿明星的加盟,主创们在公开场合也均不敢透露半点口风。但在近日宣传中,张涵予无声的流泪反而招来观众的猜疑,而苏有朋也因多说了一句话而被“模仿”接而惨遭刑罚。

  自从电影风声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不过片方却对这部影片采取高度保密策略,至于剧情一直都是雾里看花。不过,在最近的宣传中,故事终于可以初见端倪了。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在剧本下足了功夫。较之小说本身,剧本情节紧凑、跌宕起伏,勾勒的故事结构更是扣人心弦。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发出假密电将五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五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在“宁可错杀,不可错放”的命令下,五人面对致命酷刑,都希望能够活着走出裘庄。

  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一句略带有挑衅的话招来“陷害”。“我哪儿谁的黑底都有,包括你的”,此话一出顿时让人觉得毛骨耸立,随后,白小年也为这句犀利的话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当王田香手执与白小年笔记一样的信件质问时,白小年歇斯底里的挣扎与求救的画面,让我们为他的生死担忧。

  而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流泪的画面刚刚露面,便立即引来观众的猜疑。之前张涵予多曝出被鞭打、针扎、绑在刑具上动弹不得等诸多情景,命运前景不太乐观,而此次流泪画面似乎对其生死命运有了转机。更有观众很看好吴志国死里逃生的结局,但这只是从目前宣传片中得知的猜测,到底两人命运如何还不得而知。

  作为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依旧处于“潜伏”之中。谁是老鬼?剧中人物经历如此惨烈的酷刑折磨,究竟能否活到最后或逃出裘庄,就成为影片最后的悬念。诸多谜底还需十一上映后方能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