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无缘参演《大丫鬟》 制作方忍痛割爱

2009年08月1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香港TVB当家花旦胡杏儿悄然抵达横店,进驻《美人心计》剧组,出演心地纯洁、柔美善良的侯爵夫人吕鱼。

  原计划胡杏儿在《美人心计》杀青后,旋即加盟另一部于正制作,与ETV湖南经视合作的民国戏《大丫鬟》。胡杏儿对剧情亦曾有过大致了解,其中蕙质兰心、敢爱敢恨的私生女桑采青的命运最令人动容,个性亦与杏儿本人相投,而且她很想体验一番“一百年前的爱情”是怎样的味道。

  胡杏儿来横店之前已经见缝插针同吴卓羲黄宗泽、金刚及杨秀惠等一众明星做完马来西亚“TVB巨星MEGA LIVE”,又匆忙拍摄《有意》MV,如此紧锣密鼓调整档期也是希望能够在“吕鱼”之后接演“采青”。不过由于之前其经纪人因档期原因打过退堂鼓,再烧冷灶已属不易,兼杏儿对采青一角情有独钟,非她不演。制作方不愿因此打乱工作节奏,终于只能忍痛割爱。

  于正表示,尽管《大丫鬟》与胡杏儿擦肩而过,但8月下旬开机的《大丫鬟》女一号桑采青一定由相当分量的女星出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