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狗爱上猫》广州造势 胡杏儿称选港姐看内涵

2009年08月24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合照
合照

  由罗嘉良胡杏儿、曾华倩、吕方联袂主演的宠物题材TVB大戏《当狗爱上猫》于8月24日由深圳卫士全国独播。24日,胡杏儿、曾华倩以及《师奶股神》的主演商天娥现身广州为两部电视剧做宣传。

  商天娥以一副师奶打扮亮相大方得体,曾华倩一袭短裙秀出迷人长腿,而胡杏儿身穿一件80年代复兴恤衫显得可爱动人。三位当红花旦现场大玩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在媒体采访时,三位都大谈关于自己的感情话题。

商天娥
商天娥

  商天娥:今年不结婚

  商天娥在《师奶股神》中最令她难忘的就是被鸡蛋掷,掷的非常痛,可是又不能一次拍好,被掷了两次才把那段片子拍好。而现实生活中,商天娥本人对股票是一无所知,据她本人透露买黄金才是自己的拿手本事。当记者问及娥姐,今年会否结婚,结婚时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时,商天娥给出了官方回答,希望自己能在白色浪漫之下进行婚礼。不过由于今年工作排期已经挤满,今年结婚的可能性很小,明年也不一定能结婚。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不知道贡米是谁

  当记者问及胡杏儿在《美人心计》对贡米的印象如何时,杏儿一面迷惘,表示没看见过像张柏芝的贡米。而谈及与罗嘉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的合作是兄妹关系,此次再度合作杏儿对罗嘉良的印象如何时,杏儿表示她从罗嘉良身上学习了许多演戏的技巧。本次活动杏儿现场为观众演绎了新歌《浪漫世纪》。对于有报道指现今的港姐一年不如一年,胡杏儿对此则表示对女孩子来说,选美不能单看外表,要看女孩的应有的气质、人品,是否符合代表香港。杏儿也曾跟正在选美的佳丽相处过,觉得她们都是很好的女孩。

曾华倩
曾华倩

  曾华倩:不能忽略孩子的私人空间

  一向有靓妈之称的曾华倩对如何跟孩子相处,有自己的一套,当妈妈好辛苦,平常都会跟自己的儿子一起玩耍,像朋友一样跟孩子相处,尽量让孩子开心,并教育他将来要做个好人。曾华倩表示现在好多家长只是关注孩子读书的成绩,而忽略了孩子其实是需要更多私人空间的,这样孩子才能健康成长。被问及会否打小孩,曾华倩不遮不掩,回答:“会,会打他的小手,打屁股”。华倩认为对孩子应该有适当的体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