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引发心愿认领热潮 观众人数超明星

2009年08月1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每个明星都带着礼物参加节目
每个明星都带着礼物参加节目

  上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四集“星语心愿”播出后引起了极大反响,观众纷纷打电话询问广州重症病患儿童的情况,甚至还有观众是通过热线电话和网络平台认领心愿。据悉,观众认领心愿的人数首次超过演艺明星,成为心愿认领热潮的主流。

  李先生是节目播出后认领心愿的第一个观众,他说:“我也是有孩子的人。很能体会到那些孩子父母的心情。我也帮助不了他们什么,只希望这份小小的礼物能给他们带来快乐。”

  家居北京的任女士是曾经参与过节目现场录制的一位观众,这是她第二次认领病患儿童的心愿了。上次她送给病患儿童的是一台二手的笔记本电脑,这次又认领了一个芭比娃娃的心愿。她说:“想要芭比娃娃的那个小女孩才四岁,患的是淋巴瘤。这么小的孩子,却受这样的苦,任谁知道了心里都难受。我只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据悉,《为爱高歌》之“星语心愿”节目播出后第二天,安徽卫视就接到60多个观众来电询问节目中病患儿童的情况和认领心愿的相关细节。安徽卫视节目负责人说道:“真没想到节目播出后会有这么大的反响。整个周末,活动组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每天都在不断的接电话或者代收礼物。在节目之外,我们又被这些观众感动了……”

  同时,在网上公布的广州癌症患儿家长会的热线电话也几乎被观众打爆。家长会的志愿者表示:“家长会正在和节目组联系,准备接收明星和观众送来的礼物。每次和小朋友分享爱心人士捐赠的礼物的时候,那一刻的快乐和兴奋是对我们‘愿望成真’项目义工最大的回报,同时也更坚定了我们将这个项目继续做下去的决心。”

  广州癌症患儿家长会联系方式

  E-Mail: jiazhanghui@21cn.com

  电话: 02088192962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