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日20:30视频直播《明星转起来》盛大改版

2009年07月2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本山传媒集团、辽宁电视台联袂打造的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将于7月25日火爆推出升级版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明星转起来》“特别”亮相,阵容可谓豪华:特邀嘉宾赵本山(空间)、当红明星小沈阳(空间),因电视剧刘老根一炮走红的张小飞,“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著名主持人侯佩岑,热播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主演黄志忠、张恒——届时都将齐聚沈城,一展才华。

  据悉:《明星转起来》自2009年2月14日,辽宁卫视首播战胜《快乐大本营》,创下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名骄人战绩后,其影响力一直不减。相信节目升级后,《明星转起来》将会以更强烈的娱乐性、故事性、互动性而给充满期待的全国电视观众“转”出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