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被爆秘密“闪婚” 夫君是美籍富豪

2009年08月10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 媛
黄奕
黄奕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有网友报料女星黄奕(见上图)在上海秘密登记结婚,该网友声称目睹黄奕与一名男子在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登记,还有网友表示在8月5日已目击黄奕订婚。对此,黄奕的经纪人不置可否。

  据目击网友表示,他看到黄奕和一个男人在登记结婚,“男的长得不高,也不好看。”虽然两人当时话不多,但黄奕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早在8月5日就有网友报料,称黄奕当天下午在上海订婚,男方很富裕。订婚仪式是中式的,“有好多的红蜡烛,好精致”,而订婚仪式期间,还有《大长今》的背景音乐。

黄奕则带着珍珠心形项链,满脸甜蜜。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奕的老公是美籍华人,两人在今年的一个酒会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上月,黄奕就已经戴着巨大的钻戒出席某颁奖典礼,显然男方对于黄奕十分大方。

  对于黄奕的“闪婚”消息,其经纪人表示:“不了解艺人私生活上的事情。” (潘 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