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庚上海遭遇粉丝围堵 与黄奕“情侣装”亮相

2009年06月07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6月6日)上午,韩庚,黄奕,李小冉,陈坤等众多明星现身上海,出席GUCCI最新旗舰店的开幕仪式。当天众位明星都很有默契的身着该品牌服装登场,各自用独具匠心的搭配展示自己的时尚品味。

韩庚一身紫色的时尚装扮
韩庚一身紫色的时尚装扮

  开幕式还未开始,韩庚的粉丝们就早已将这间地处市中心的店门围得水泄不通。当一身休闲打扮的韩庚出场时,粉丝更是激动的尖叫不息,不由让人感叹韩庚的超高人气。谈起自己今天的打扮,韩庚自评很少穿紫色的衣服,今天这样搭配也觉得很新鲜。同时还大方地透露,自己私下喜欢简单舒服的休闲装扮,不过很少穿这样的名牌服装。

黄奕不约而同也选择了紫色
黄奕不约而同也选择了紫色

韩庚与黄奕毫不避讳亲密合影
韩庚与黄奕毫不避讳亲密合影

  虽然与黄奕的姐弟恋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一同出席当天活动的两人丝毫没有避嫌,还穿着同为紫色的服装亮相,让人不禁联想到了“情侣装”。不仅如此,两人还有说有笑,连拍合照时也亲密的站在一起。黄奕更是大方的说,韩庚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她牵的头:“因为之前看到韩庚背这个牌子的包包,所以主办方邀请我时,我就问他们要不要邀请韩庚,当然他们也很喜欢他(韩庚),非常乐意跟他合作。”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