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出席慈善晚宴 邀文体明星共推“奕动基金”

2009年06月2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黄奕
黄奕

黄奕参加慈善活动心情大好
黄奕参加慈善活动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27日)下午,黄奕,范志毅等文体明星现身上海M1NT,出席了一场慈善拍卖晚宴。

  在接受采访时,黄奕表示这次自己不仅是以个人名义出席,更是代表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奕动基金”。在去年“5.12”地震之后,她自己亲自去了灾区“看到现场那些无助的表情时,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做一个旁观者。”

黄奕范志毅与主办方共同启动慈善拍卖晚宴
黄奕范志毅与主办方共同启动慈善拍卖晚宴

  黄奕介绍,“奕动基金”是她和体育总局合作的官方慈善基金,除了演艺界的明星之外,更会邀请一些体育界的明星来共同参与。这次邀请范志毅来出席丝酒慈善拍卖晚宴,也是出于这个理念。而晚宴现场拍卖顶级红酒的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由“奕动基金” 用于健康慈善事业。谈到下一步的计划,黄奕表示自己会把更多时间放在慈善活动中:“之前给灾区的学校捐了一批篮球架,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由黄奕和古天乐搭档主演的电影《一路有你》即将上映,而黄奕也曾公开表示喜欢古天乐这一型的帅哥。当被问起会不会邀请古天乐来参加“奕动基金”的活动时,黄奕称自己跟古天乐是“好朋友”:“他如果有空的话,会很乐意来参加内地的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