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全明星亮相 首映红毯星光璀璨

2009年08月07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主演的09年最受期待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将于8月9日晚,在花市百老汇 影院举办本年度最具星光的首映礼。当晚,《非常完美》群星主创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将踏上国瑞城影院的首映红毯,揭开《非常完美》全国上映的序幕。

  国际巨星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首次喜剧演出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影片不仅有章子怡、范冰冰两位一线女星银幕斗法,为爱而战,还集合了韩国、台湾、内地的当红偶像和人气明星。韩国帅哥苏志燮和台湾偶像何润东,在片中甘当绿叶,与章子怡、范冰冰上演浪漫又跌宕起伏的爱情对决。人气正旺的姚晨、林心如,也在片中倾情出演章子怡身边个性十足的姐妹淘,为影片增色不少。

  8月9日晚,《非常完美》的全明星阵容,将从国内外各地云集北京,齐齐亮相影片全国首映第一站,在花市百老汇影院举办的首映礼及红毯仪式。届时,诸多演艺界名人、导演、艺人将共襄盛举,星光闪耀国瑞城影院首映红毯,为《非常完美》全国上映吹响第一声号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