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章子怡范冰冰比美“斗”到戏外

2009年06月1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章子怡首做制片人,现场春风得意笑声最大。
章子怡首做制片人,现场春风得意。

章子怡与范冰冰
章子怡与范冰冰

  昨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为自己监制的第一部影片站台,不遗余力地带着范冰冰、苏志燮姚晨林心如为《非常完美》宣传造势。作为制片人,章子怡在现场春风得意,笑声最大,称自己很感动自己监制的作品终于要跟观众见面。而发行公司表示,已经成功卖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多国的版权。

  范冰冰戏里更美

  从《麦田》的发布会开始,高度曝光的范冰冰到《非常完美》,已经是穿着第6套服装亮相电影节,当天她依然走高贵路线,而章子怡则穿得如邻家女孩。

  范冰冰在片中的造型比自己更多,章子怡表示:“每个角色的造型都很漂亮,冰冰演的是女明星嘛,所以她的每场戏都很漂亮很惊艳,而我演的苏菲是个女漫画家,所以基本上就是很可爱的样子,但是打扮起来也有很成熟、很女人的感觉。”

  尽管章子怡表示自己在造型比拼上没有私心,但片中还是有出人意料的安排,章子怡说,有一段戏为了表达苏菲失恋后的幻想,她给范冰冰演的王菁菁安排了一身屠夫服装的造型,让她在苏菲梦中拿刀威胁苏菲。

  苏志燮:我想脚踏两船

  在现场,章子怡和范冰冰都对苏志燮这位远方来客十分客气。14日当天上海电影节有22个电影发布会,范冰冰被问到为何选择这一场的时候,对着苏志燮,范冰冰说出一句非常令对方舒服的“我决定去有帅哥的地方”。

  而章子怡则拿苏志燮打趣,称非常喜欢他在影片中光着上半身只穿短裤的造型,认为这样的苏志燮“非常健美”,害得一旁的苏志燮害羞地说:“我平时没怎么做运动,身上的汗水也比较多。”

  两美献殷勤令苏志燮陷入两难境地,在被问到在真实生活中会选择谁来当自己的伴侣时,他的答案是他想脚踏两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